Amazon S3 和 Backblaze B2的区别

1. Amazon S3:
Amazon S3 代表亚马逊简单存储服务。它是由 Amazon Web Services 提供的云存储服务。它通过 Web 服务接口提供对象存储。它允许存储任何类型的对象,例如用于分析的数据湖、数据存档、备份和恢复、灾难恢复、混合云存储和互联网应用程序。它由 AWS 于 2006 年推出。

2. Backblaze B2:
Backblaze B2 是由 Backblaze Incorporation 提供的云存储服务。它与 Amazon S3 和其他云存储服务非常相似。它是一种对象存储服务。它由 Backblaze Incorporation 于 2015 年推出。它提供 10 GB 的免费存储空间。它还为高级帐户提供无限的存储空间。它也被称为 B2 云存储。

Amazon S3 和 Backblaze B2 之间的区别:

Amazon S3 BACKBLAZE B2
Amazon S3归亚马逊所有。 BACKBLAZE B2归 Backblaze 公司所有。
Amazon S3于 2006 年推出。 BACKBLAZE B2于 2015 年推出。
Amazon S3是由亚马逊网络服务 (AWS) 开发的。 BACKBLAZE B2是由 Backblaze 开发的。
Amazon S3不提供免费存储空间。 BACKBLAZE B2提供 10 GB 的免费存储空间。
Amazon S3为付费提供无限的存储空间。 BACKBLAZE B2还为付费提供无限的存储空间。
Amazon S3 中的最大文件大小为 5 GB。 BACKBLAZE B2没有这样的限制。
文件在服务器上加密。 BACKBLAZE B2文件未在本地加密。
Amazon S3支持文件版本控制。 BACKBLAZE B2还支持文件版本控制。
Amazon S3对额外存储的收费相对较高,这意味着它的成本更高。 BACKBLAZE B2对额外存储的收费更低,这意味着它的成本更低。
Amazon S3提供完全的数据安全性。 BACKBLAZE B2提供了更高的数据安全性。
Amazon S3需要信用卡详细信息才能免费试用。 免费服务不需要信用卡详细信息。

原创文章,作者:ItWorker,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blog.ytso.com/276076.html

(0)
上一篇 2023年11月8日
下一篇 2023年11月8日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