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Drive 和 Amazon Drive的区别

1. OneDrive:
OneDrive 或 Microsoft OneDrive 是 Microsoft 提供的文件托管和同步服务。它为用户存储文件、个人数据和共享文件提供了便利。它提供 5 GB 的免费存储空间。它由微软于 2007 年推出。它主要由专业工作人员用来存储与工作相关的数据,这些数据可能需要更高的安全性。

2. Amazon Drive:
Amazon Drive 是亚马逊提供的文件托管服务和云存储。它允许云存储、文件托管、文件共享和文件备份。此驱动器上的文件和文件夹可以从台式机、移动设备和平板电脑等多种设备传输。Amazon Drive 最初被称为 Amazon Cloud Drive。它在世界范围内不可用。它适用于某些选定的国家/地区。它于 2011 年推出。

OneDrive 和 Amazon Drive 之间的区别:

OneDrive Amazon Drive
OneDrive归微软公司所有。 Amazon Drive归亚马逊所有。
OneDrive于 2007 年推出。 Amazon Drive于 2011 年推出。
OneDrive提供 5 GB 的免费存储空间。 Amazon Drive还提供 5 GB 的免费存储空间。
OneDrive对额外存储的收费相对较高,这意味着它的成本更高。 Amazon Drive对额外存储的收费更低,这意味着它的成本更低。
额外的 100 GB 存储空间每月收费 19.99 美元。 额外的 100 GB 存储空间每月收费 11.99 美元。
使用 OneDrive 的用户数量更多。 使用 Amazon Drive 的用户数量较少。
OneDrive提供完全的数据安全性。 还提供完全的数据安全性,但相对较少。
OneDrive可以在世界各地使用。 Amazon Drive在选定的国家/地区可用。
OneDrive提供了控制对文件或文件夹的邀请链接的权限的访问权限。 无法控制对文件或文件夹的邀请链接的权限。
OneDrive用于存储所有类型的文件,包括照片、视频、pdf 等。 Amazon Drive主要用于存储照片。

原创文章,作者:ItWorker,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blog.ytso.com/276090.html

(0)
上一篇 2023年11月8日
下一篇 2023年11月8日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