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建设之如何选择下一个技术热点

网站建设

每天,人们都在问自己,“React或Vue?”“VR还是没有VR?”“CSS Grid或Flexbox?”这些都是错误的问题,因为您关注或使用的技术应始终匹配对于工作和手头的人。

此外,这里是答案:

  1. 个人喜好。
  2. 还没有,等到市场开始真正再次扩张。
  3. 已知数量的CSS网格,未知数量的Flexbox。除了那些错误的时候。CSS有点像英语。

并且“除了那个错误的所有时间”这个问题恰恰是明确说明接下来应该关注哪些技术的问题。我不能可靠地做到这一点。然而,在我多年来对技术问题进行混淆的过程中,我发现了一种做出有根据的猜测的方法。由于人们经常以新的一年为借口尝试新事物,我想我会与大家分享我的教育猜测原则。

1.观察人物

观察人们如何使用科技:不要为此感到毛骨悚然。如果可以的话,与愿意参与者一起进行研究。否则,请保持对您的配偶,朋友以及您可能只是躺在身边的任何孩子的非侵入性眼睛。如果您使用应用程序(例如)看到它们,请亲自尝试一下。如果你注意到他们放弃了应用程序,也许会问他们为什么。

如果你想了解为什么VR还没有在数十亿美元的机翼上取得成功,那么智能手机就是最好的选择。智能手机拥有每个人都想要的东西,几乎任何人都可以随时随地使用智能手机。VR还没有与人建立联系。

观察人们的行为,而不仅仅是他们所说的看起来很酷。

观察制造技术的人研究制造您正考虑购买的技术的人。他们听他们的社区吗?他们是否考虑边缘情况?他们在乎吗?他们可以写清楚文件吗?

虽然对于那些将其他人与他们一起拖延到遥远的壮丽景象的杰出幻想家有一些东西可以说,但你应该主要寻找解决更简单,更日常问题的人。稳定的人使稳定的技术。

不稳定的人是更好的广告商。史蒂夫乔布斯咳咳。

2.寻找便利(为您的用户)

因为您的用户也在寻找它。如果一点点技术只会为刚刚完成任务的过程增加步骤,那么用户就会感到沮丧。现在,在编程语言之间进行选择时,一切都取决于您使用它编写的内容。毕竟,PHP,Node.js,Python和ASP.NET都可以处理表单数据。

但是,例如,如果你选择像CMS这样的预制软件,那么这个因素就变得非常重要了。人们并不关心他们的新内容编辑器有多强大,如果他们现在必须做更多的事情才能最终获得“发布”。一个对来说更方便的新工具一切都很好; 您的用户可能有完全不同的意见。不要为了你的牺牲而牺牲自己的便利。

3.整合

没有工具是岛屿。你使用的所有东西都与其他一些东西一起使用。出于这个原因,有些公司有时选择坚持使用较旧的操作系统或浏览器。询问IT或InfoSec中的任何人:如果您不先进行研究,新软件可能会破坏整个生态系统。

现在有时这是件好事。例如,在支持正式结束后使用操作系统不是您想要做的事情。但作为网页设计师和开发者,选择并不总是那么清晰。随着我们现在使用的大量图书馆,冲突可能无处不在。所以也许 – 只是可能 – 如果到目前为止您的整个布局仍然基于Bootstrap 3.x,那么在任何地方开始使用CSS Grid都可以等到你有完全重新设计的预算。

4.当事情出错时会发生什么?

技术如何应对错误?例如,一个编码不正确的WordPress主题,如果在单个函数中出现问题,可以拒绝显示任何内容。单个功能在您的网站上中断是一回事。只要它不是导航或任何其他重要的东西,你的用户很可能会忽略它。让整个网站失败是另一回事,因为有人输入了错误的内容。

您的支持选项是什么?至少,您需要一个活跃的社区和一个开发人员,当事情出现问题时,他们会回答问题。付费支持选项也不错。一点点支持或其他专家帮助可以节省大量的销售损失。

5.额外提示

请记住,您的需求不一定是其他人的需求。科技这听起来需要在较小的规模测试,像它可能改善的事情为您的用户。世界上到处都是死产品和功能,听起来很有用甚至令人愉快,直到你真的不屑于思考它们。

流行语被诅咒。很可能无论你做什么都不需要在区块链上,或者本周流行的任何其他东西。有可能尝试为您的问题实施“时尚”解决方案可能会带来更多弊大于利。再次:测试。

感知价值就是价值。想想网站优化。在用户眼中,感觉快速的网站几乎是一样的东西,实际上是一个快速的网站。他们希望事情变得活泼。价值也是如此:无论新技术实际上多么令人惊讶,它都必须为实际使用它的人们带来宝贵的价值。如果他们不觉得它对他们有任何好处,他们可能会忘记它或更糟,积极地避免它。

原创文章,作者:ItWorker,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blog.ytso.com/261580.html

(0)
上一篇 2022年5月24日
下一篇 2022年5月24日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