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loud 和 Amazon Drive 的区别

1. iCloud:
iCloud 是 Apple Incorporation 提供的云存储和云计算服务。它允许用户将文档、照片和音乐等数据存储在远程服务器上,以便下载到 iOS、macOS 或 Windows 设备。它还可以共享和发送数据给其他用户。如果 Apple 设备丢失或被盗,管理它也很有帮助。它于 2011 年 10 月推出。

2. Amazon Drive:
Amazon Drive 是亚马逊提供的文件托管服务和云存储。它允许云存储、文件托管、文件共享和文件备份。此驱动器上的文件和文件夹可以从多个设备(如台式机、移动设备和平板电脑)传输。Amazon Drive 最初被称为 Amazon Cloud Drive。它在世界范围内不可用。它适用于某些选定的国家/地区。它于 2011 年 3 月推出。

iCloud 和 Amazon Drive 的区别:

iCloud Amazon Drive
iCloud归苹果公司所有。 Amazon Drive归亚马逊所有。
iCloud于 2011 年 10 月推出。 Amazon Drive于 2011 年 3 月推出。
iCloud在所有国家/地区提供 5 GB 的免费存储空间。 Amazon Drive还提供 5 GB 的免费存储空间,但在特定国家/地区。
文件版本控制是可能的,但只是部分。 文件版本控制是不可能的。
可以上传的最大文件大小为 50 GB。 可以通过 Web 和 50 GB Drive 应用程序上传的最大文件大小为 2 GB。
使用 iCloud 的用户数量更多。 使用 Amazon Drive 的用户数量较少。
iCloud提供完全的数据安全性。 Amazon Drive还提供完全的数据安全性,但相对较少。
iCloud可以在世界各地使用。 Amazon Drive在选定的国家/地区可用。
iCloud提供了控制对文件或文件夹的邀请链接的权限的访问权限。 无法控制对文件或文件夹的邀请链接的权限。
iCloud限制每月 200 或 400 或 600 的错误宽度限制。 Amazon Drive支持 Amazon S3 限制。
iCloud用于存储所有类型的文件,包括照片、视频、pdf 等。 Amazon Drive主要用于存储照片。

原创文章,作者:ItWorker,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blog.ytso.com/276095.html

(0)
上一篇 2023年11月8日
下一篇 2023年11月9日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