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 Fusion 专业版 12.1.2安装

VMware Fusion是一款Mac 上优秀的虚拟机工具,类似于 Parallels Desktop,它可以让你在Mac OS上无缝地运行 Windows 系统,使 Mac 系统和 PC 完美结合。VMWare Fusion 11增加了对18核iMac Pro和2018 MacBook Pro以及Intel六核Core i9处理器的支持,并对最新的macOS 10.14 Mojave系统进行了支持和兼容。

借助 VMware Fusion,Mac 用户能够在 Mac 上并行运行 Windows 和数百个其他操作系统与 Mac 应用,而不必重新启动。Fusion 对家庭用户而言,足够简便;而对 IT 专业人员、开发人员和企业而言,功能足够强大。Pro 高级版将采用全新设计的用户界面,增强网络控制,支持 REST API,集成 VMware PhotonOS,以及支持微软最新的虚拟安全功能。

下载安装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yJzBY3DCsaxqfzzrS8jxSw 密码: cq6d
–来自百度网盘超级会员V4的分享

原创文章,作者:奋斗,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blog.ytso.com/307524.html

(0)
上一篇 2023年11月17日 16:51
下一篇 2023年11月18日 10:33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