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云信创云平台

青云信创云平台脱胎于青云科技多年来自主研发积累、大规模云计算实践及行业实践验证的青云企业云平台。在对信创业务场景深入理解的前提下,专门针对信创基础设施做了底层代码级的性能优化、可靠性优化和安全性增强。青云信创云平台提供全栈化云计算的服务能力,帮助企业从零构建 IaaS、PaaS,并提供一整套应用开发、交付与运营平台,支持从 3 台服务器到超大规模云计算集群的平滑演进,企业可随着自身业务增长实现弹性扩容和按需升级。目前,青云信创云平台已实现异构技术在多种主流 CPU 架构资源池中无缝协同,并且具备支撑多种业务场景下的一云多芯、多芯协同能力,能够为客户解决不同阶段对信创云的诉求。

青云信创云平台

原创文章,作者:奋斗,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blog.ytso.com/309255.html

(0)
上一篇 2023年12月4日 14:48
下一篇 2023年12月4日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