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管理整体方案

  • 执行力提升

      执行力低下,是企业管理中最大的黑洞! 您的企业存在以下状况吗? 1、策略、愿景一大箩筐,议而不决,光说不练,流于“口号管理”,策略、愿景没有落实到具体的目标、计划上,…

    2022年1月7日
  • 竞争力提升

    企业竞争力概念及内涵 企业竞争力是指一个企业能够其他企业更为有效地向消费者(或市场、客户)提供价值满足(产品和服务),并能够获得持续、健康、稳定的自身发展能力或综合素质;或者说,企…

    2022年1月7日
  • 电源行业整体解决方案

    总体框架 管理层面的主要内容(部分展示) 技术层面的主要内容(部分展示) 软件层面的主要内容(部分展示) 硬件层面的主要内容(部分展示)

    2022年1月7日
  • 数字化转型

    数字化是什么? (1)客户为先的文化 你的客户是谁?他们是你数字化服务的用户。那么为什么把他们称作“客户”而非“用户”?长久以来我们都坚持“客户始终是对的”这样的心态,如果将自己的…

    2022年1月7日
  • 智能制造解决方案

    未来已来,时不我待! 制造业即将面临的洗牌时代,您准备好了吗? 工业4.0在中国的应用背景 老龄化社会带来劳动力减少,劳动力成本上升 产业转移带来国内制造业空心化 经济全球化需要对…

    2022年1月7日
  • 中小企业管理整体解决方案

    易脉咨询“中小企业管理整体解决方案”能为企业带来什么好处? 易脉咨询中小企业管理咨询服务将给企业带来:1、快速搭建适合自己的管理体系2、用别人一半的成本,实现管理咨询3、利用易脉咨…

    2022年1月7日
  • ISO41001 物业 设施管理方案

    改善人们生活质量,助力组织获取更高核心业务生产力 本解决方案以BRISK“五化”(效益最大化、精细化、智能化、标准化、贴心化)为基础,帮助企业实现以下目标: (1)以ISO4100…

    2022年1月7日
  • 管理软件配套

    IEMs 企业管理软件定制平台,助力企业,专心致“智”,实现智慧化管理 易脉咨询,历时14年,精心打造 IEMs 企业管理软件定制平台,结合多年的管理咨询经验,全方位建设数字化企业…

    2022年1月7日
  • 企业问题解决

    您的企业面临什么样的问题? 请在下面点击您感兴趣的问题点,进行了解。   “人”方面的问题解决 一、企业常见的关于“人”方面的10大问题:   二、易脉咨询部分客户解决方…

    2022年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