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loud和百度云的区别

1. iCloud:
iCloud 是 Apple Incorporation 提供的云存储和云计算服务。它允许用户将文档、照片和音乐等数据存储在远程服务器上,以便下载到 iOS、macOS 或 Windows 设备。它还可以共享和发送数据给其他用户。如果 Apple 设备丢失或被盗,管理它也很有帮助。它于 2011 年推出。

2.百度云:
百度云是百度公司提供的云服务。它提供云存储服务、客户端软件、文件管理、资源共享和第三方集成。一旦在客户端上创建文件,它就可以在基于 Internet 的客户端上自动同步文件。它由百度公司于2012年推出。它的实际名称是百度网盘,但俗称百度云。

iCloud和百度云的区别:

iCloud 百度云
iCloud归苹果公司所有。 百度云归百度公司所有。
iCloud于 2011 年推出。 百度云于 2012 年推出。
iCloud提供 5 GB 的免费存储空间。 百度云提供 6 GB 的免费存储空间。
iCloud在世界范围内使用。 百度云用于某些特定地区和特定国家,例如中国。
iCloud对额外存储的收费相对较高,这意味着它的成本更高。 百度云对额外存储的收费更低,这意味着它的成本更低。
iCloud的最大存储大小为 2 TB。 百度云还具有 2 TB 的最大存储大小。
iCloud 中的最大文件大小为 50 GB。 百度云最大文件大小为免费 4 GB 和付费 20 GB。
iCloud它部分支持文件版本控制。 百度云不支持文件版本控制。
iCloud的用户数量更多。 百度云的用户数较少。
iCloud不支持远程上传。 百度云支持远程上传。

原创文章,作者:ItWorker,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blog.ytso.com/276070.html

(0)
上一篇 2023年11月8日
下一篇 2023年11月8日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