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opbox和百度云的区别

1. Dropbox:
Dropbox 是美国公司 Dropbox Incorporation 提供的文件托管服务。它提供云存储、文件同步、个人云和客户端软件。它成立于 2007 年。Dropbox 由麻省理工学院的两名学生 Drew Houston 和 Arash Ferdowsi 开发。它仅提供 2 GB 的可用存储空间。它是最早的云存储服务之一。

2.百度云:
百度云是百度公司提供的云服务。它提供云存储服务、客户端软件、文件管理、资源共享和第三方集成。一旦在客户端上创建文件,它就可以在基于 Internet 的客户端上自动同步文件。它由百度公司于2012年推出。它的实际名称是百度网盘,但俗称百度云。

Dropbox和百度云的区别:

Dropbox 百度云
Dropbox归 Dropbox Incorporation 所有。 百度云归百度公司所有。
Dropbox于 2007 年推出。 百度云于 2012 年推出。
Dropbox是由 Drew Houston 和 Arash Ferdowsi 开发的。 百度云是由百度公司开发的。
Dropbox提供 2 GB 的免费存储空间。 百度云提供 6 GB 的免费存储空间。
Dropbox支持较少类型的文件格式。 百度云支持更多类型的文件格式。
Dropbox通过 Web 应用程序共享文件。 百度云通过链接共享文件。
Dropbox在世界范围内使用。 百度云用于某些特定地区和特定国家,例如中国。
Dropbox使用块同步来快速更新更改。 百度云不使用块同步来快速更新更改。
Dropbox具有无限的最大存储大小。 百度云的最大存储大小为 2 TB。
Dropbox 中的最大文件大小为 10 GB。 百度云最大文件大小为免费 4 GB 和付费 20 GB。
Dropbox支持文件版本控制。 百度云不支持文件版本控制。
Dropbox不支持远程上传。 百度云支持远程上传。

原创文章,作者:ItWorker,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blog.ytso.com/276071.html

(0)
上一篇 2023年11月8日
下一篇 2023年11月8日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