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 Drive 和 Box 的区别

1.亚马逊驱动器:
Amazon Drive 是亚马逊提供的文件托管服务和云存储。它允许云存储、文件托管、文件共享和文件备份。此驱动器上的文件和文件夹可以从多个设备(如台式机、移动设备和平板电脑)传输。Amazon Drive 最初被称为 Amazon Cloud Drive。它在世界范围内不可用。它适用于某些选定的国家/地区。它于 2011 年推出。

  1. 盒子:
    Box 是 Box Incorporation 提供的云存储和文件托管服务。它是由 Aaron Levie 和 Dylan Smith 开发的。它基本上是企业的云内容管理和文件共享服务。它提供 10 GB 的存储空间。它由 Box Incorporation 于 2005 年推出。它适用于 Windows、macOS 和其他平台。

Amazon Drive 和 Box 的区别:

Amazon Drive Box
Amazon Drive归亚马逊所有。 Box由 Box Incorporation 所有。
Amazon Drive于 2011 年推出。 Box于 2005 年推出。
Amazon Drive是由亚马逊开发的。 Box是由 Aaron Levie 和 Dylan Smith 开发的。
Amazon Drive提供 5 GB 的免费存储空间。 Box提供 10 GB 的免费存储空间。
Amazon Drive为付费提供有限的存储空间。 Box为付费提供无限的存储空间。
Amazon Drive在除墨西哥和中国以外的所有国家/地区使用。 Box在世界范围内使用。
Amazon Drive的最大存储大小为 30 TB。 个人帐户的最大存储大小为 100 GB,企业帐户的最大存储空间为无限。
Amazon Drive不支持文件版本控制。 Box仅支持高级帐户中的文件版本控制
Amazon Drive 中的最大文件大小通过 Web 为 2 GB,通过 Drive 应用程序为 50 GB。 Box最大文件为免费 250 MB,付费个人 5 GB,企业和企业帐户 5 GB。
Amazon Drive主要用于存储照片。 Box用于存储所有类型的文件,包括照片、视频、pdf 等。
Amazon Drive不支持远程上传。 Box支持通过 IFTTT 远程上传每个文件 30 MB。

原创文章,作者:ItWorker,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blog.ytso.com/276075.html

(0)
上一篇 2023年11月8日
下一篇 2023年11月8日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