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opbox 和 Google Drive 的区别

1. Dropbox:

Dropbox 是美国公司 Dropbox Incorporation 提供的文件托管服务。它提供云存储、文件同步、个人云和客户端软件。它成立于 2007 年。Dropbox 由麻省理工学院的两名学生 Drew Houston 和 Arash Ferdowsi 开发。它仅提供 2 GB 的可用存储空间。它是最早的云存储服务之一。

2. Google Drive:

Google Drive 是 Google 提供的文件存储和同步服务。它允许用户存储文件和个人数据并共享文件。它提供 15 GB 的免费存储空间。它由谷歌于 2012 年推出。几乎每个与互联网有关的人都在使用它。每个人都使用它来存储一些专业和个人数据。

Dropbox 和 Google Drive 的区别:

Dropbox Google Drive
Dropbox归 Dropbox Incorporation 所有。 Google Drive归谷歌有限责任公司所有。
Dropbox是由 Drew Houston 和 Arash Ferdowsi 开发的。 Google Drive是由谷歌开发的。
Dropbox于 2007 年推出。 Google Drive于 2012 年推出。
Dropbox仅提供 2 GB 的可用存储空间。 Google Drive提供 15 GB 的免费存储空间。
对于 2 TB 的额外空间,它每年收取 120 美元的费用。 对于 2 TB 的额外空间,Google Drive每年只需 100 美元。
Dropbox支持较少数量的文件类型。 Google Drive支持近 30 种不同的文件格式。
Dropbox通过 Web 应用程序共享文件。 Google Drive通过链接共享文件。
Dropbox与 Windows、Mac、Linux、Android、iOS、Windows Phone、Kindle Fire、Blackberry 等所有操作系统兼容。 Google Drive与 Windows、Mac 和 Android 等一些选定的操作系统兼容。
Dropbox使用块同步来快速更新更改。 Google Drive不使用块同步。
Dropbox与缩放同步。 Google Drive与 Google Hangouts Meets 同步。
Dropbox具有用于获得额外存储空间的推荐程序。 Google Drive没有任何推荐计划。
多个用户不能同时编辑一个文件。 多个用户可以同时编辑一个文件。

原创文章,作者:ItWorker,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blog.ytso.com/276087.html

(0)
上一篇 2023年11月8日
下一篇 2023年11月8日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