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opbox 和 OneDrive的区别

1. Dropbox: Dropbox是美国公司Dropbox Incorporation提供的文件托管服务。它提供云存储、文件同步、个人云和客户端软件。它成立于 2007 年。Dropbox 由麻省理工学院的两名学生 Drew Houston 和 Arash Ferdowsi 开发。它仅提供 2 GB 的可用存储空间。它是最早的云存储服务之一。

2. OneDrive : OneDrive 或 Microsoft OneDrive 是微软提供的文件托管和同步服务。它为用户存储文件、个人数据和共享文件提供了便利。它提供 5 GB 的免费存储空间。它由微软于 2007 年推出。它主要由专业工作人员用来存储与工作相关的数据,这些数据可能需要更高的安全性。
Dropbox 和 OneDrive 的区别:

Dropbox OneDrive
Dropbox归 Dropbox Incorporation 所有。 OneDrive归微软公司所有。
Dropbox是由 Drew Houston 和 Arash Ferdowsi 开发的。 OneDrive是由微软开发的。
Dropbox于 2007 年 6 月推出。 OneDrive于 2007 年 8 月推出。
Dropbox仅提供 2 GB 的可用存储空间。 OneDrive提供 5 GB 的免费存储空间。
对于 2 TB 的额外存储,它每月收取 9.99 美元的费用。 OneDrive每月收取 9.99 美元的 5 TB 额外存储费用。
Dropbox支持较少类型的文件格式。 OneDrive支持更多类型的文件格式。
Dropbox通过 Web 应用程序共享文件。 OneDrive通过链接共享文件。
Dropbox与各种操作系统兼容。 OneDrive与某些选定的操作系统兼容。
Dropbox使用块同步来快速更新更改。 OneDrive不使用块同步来更新。
Dropbox不允许在文件上设置到期日期。 OneDrive允许在链接上设置到期日期。
Dropbox具有用于获得额外存储空间的推荐程序。 OneDrive没有任何此类推荐计划。
桌面文件大小上传限制为 2TB。 桌面文件大小上传限制为 250GB。
可以使用 Dropbox 使用 Photoshop 进行文件传输。 使用 OneDrive 无法通过 Photoshop 进行文件传输。

原创文章,作者:ItWorker,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blog.ytso.com/276086.html

(0)
上一篇 2023年11月8日
下一篇 2023年11月8日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