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Drive 和 iCloud 的区别

1. OneDrive:

OneDrive 或 Microsoft OneDrive 是 Microsoft 提供的文件托管和同步服务。它为用户存储文件、个人数据和共享文件提供了便利。它提供 5 GB 的免费存储空间。它由微软于 2007 年推出。它主要由专业工作人员用来存储与工作相关的数据,这些数据可能需要更高的安全性。

2. iCloud:
iCloud 是 Apple Incorporation 提供的云存储和云计算服务。它允许用户将文档、照片和音乐等数据存储在远程服务器上,以便下载到 iOS、macOS 或 Windows 设备。它还可以共享和发送数据给其他用户。如果 Apple 设备丢失或被盗,管理它也很有帮助。它于 2011 年推出。

OneDrive 和 iCloud 的区别:

OneDrive iCloud
OneDrive归微软公司所有。 iCloud归苹果公司所有。
OneDrive于 2007 年推出。 iCloud于 2011 年推出。
OneDrive提供 5 GB 的免费存储空间。 iCloud还提供 5 GB 的免费存储空间。
OneDrive对额外存储的收费相对较高,这意味着它的成本更高。 iCloud对额外存储的收费更低,这意味着它的成本更低。
OneDrive可以提供最大6 TB的付费存储空间。 iCloud可以提供最大 2 TB 的付费存储空间。
OneDrive主要由专业工人使用。 iCloud用于个人和专业工作。
OneDrive 中有远程上传功能。 iCloud中没有远程上传。
OneDrive提供文件版本控制。 iCloud还提供文件版本控制,但部分提供。
最大文件大小可以是 100 GB。 iCloud的最大文件大小只能是 50 GB。
没有流量或带宽限制。 每月有 200、400 或 600 的流量或带宽限制。

原创文章,作者:ItWorker,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blog.ytso.com/276092.html

(1)
上一篇 2023年11月8日
下一篇 2023年11月8日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