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咨询

  • 人才外包服务

    易脉咨询利用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和人才储备,可以为各类企业提供高端的技术及管理人才外包业务。 企业可以获得的收益: 让企业专注核心业务,抛开弱势环节,从而有效地减低成本,增强企业竞争…

    2022年1月7日
  • 员工激励

                                     水不激不扬,人不激不奋 1、 员工的努力来自于报酬、奖励的价值。 2 、工作的实际绩…

    2022年1月7日
  • 目标量化管理

    拥有第一流目标人, 才能够创出第一流的企业。 没有目标的企业管理,恰如没有罗盘而航行。 没有量化的目标管理, 恰如盲人摸象。    易脉咨询目标量化管理业务说明 目标量化…

    2022年1月7日
  • 岗位职级体系

    易脉咨询岗位体系建设内容(将根据企业特点进行量身定制) 易脉咨询经过多年的经验沉淀,找到了适合中国企业的最佳岗位体系建设方案,具体内容如下: 易脉咨询岗位体系建设的步骤 易脉咨询“…

    2022年1月7日
  • 培训体系

    让员工自动自发地学习 让员工的能力跟上企业发展的步伐 建立学习型的组织,促进企业持续发展,基业长青 培训体系的重要性 培训是企业持续发展的力量源泉,它能保证企业在日益激烈的人才争夺…

    2022年1月7日
  • 薪酬体系

    薪酬的基本概念 薪酬:是企业按照一定的规则向员工提供的劳动报酬,科学、合理的薪酬管理体系要考虑三大公平:内部公平、外部公平和自我公平。 内部公平:企业内部的薪酬应该与岗位承担的职责…

    2022年1月7日
  • 绩效考核体系

    员工的积极性越来越低?指一下动一下? 企业总是达不到自己想要的结果? 安排下属的工作总是一拖再拖? 企业一塘死水,毫无斗志? 员工没有责任心,工作能推就推、能躲就躲? 员工每天等着…

    2022年1月7日
  • 组织能力提升

    企业的强大,实际上是组织能力的进步 大到一国,小到一个公司,都是组织能力越强,其发展就越好。组织管理的能力决定了这个组织是否能够有效率运转的关键,譬如战争,一支众志成城、力量集中的…

    2022年1月7日
  • 人力资源管理咨询

    随着市场的完善和经济的发展,企业之间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在当前社会,人才是组织的核心竞争力,人才是组织最贵的资产,企业间的竞争归根结底是人才的竞争,是人力资源整体管理水平的竞争。 易…

    2022年1月7日
  • 人力资源审计

    人力资源现状审计与人才盘点,是企业进行战略性人力资源规划的重要前提。它旨在分析企业人力资源基本状况,采用一系列审计方法,如人力资源现状分析维度、人才队伍现状审计、人力资源管理现状审…

    企业战略规划 2022年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