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新一代战略管理系统

    可对接多种战略规划方法的成果,推动其落地执行 可运用平衡计分卡、OKR、KPI等方法编制年度经营计划 运用平衡计分卡图卡表推动战略落地 运用OKR(目标与关键结果)推动战略实施  …

    2022年1月7日
  • 战略绩效评估

     战略绩效评估是在战略执行的过程中对战略实施的结果从财务指标、非财务指标进行全面的衡量。它本质上是一种战略控制手段,即通过战略实施成果与战略目标的对比分析,找出偏差并采取措施纠正。…

    2022年1月7日
  • 战略预算管理

    战略预算是以企业战略为导向,对战略资源的全面预算,既包含经营性刚性资源(能源、交通、设备、工具、场地…),又包括资金、技术、人才、信息情报及管理平台和体系。战略预算是企业管理、绩效…

    企业战略规划 2022年1月7日
  • 战略实施管理

    战略实施,即战略执行,是为实现企业战略目标而依照战略实施路径,对战略规划方案的实施与执行。企业在明晰战略定位和战略目标之后,必须专注于如何将其落实转化为实际的经营行为和业务绩效,并…

    2022年1月7日
  • 战略支撑体系建设

    战略管理体系可为企业战略实施和战略落地提供基础保障,通过强化组织结构和核心能力建设,一方面为公司当前的战略规划实施提供支撑,另一方面为公司长远的战略管理汇集能量。 战略管理体系的内…

    2022年1月7日
  • 战略风险管控

    企业风险只有被科学的预测、常态化管理和有效的管控,才能给企业的发展战略和经营安全带来保障。在战略管理中,“战略风险”发生概率很大。 “战略风险”是指企业发展战略定位与战略方案在客观…

    2022年1月7日
  • 战略规划管理

    战略规划是制定组织的中、长期战略目标并形成战略方案。战略规划首先要解决的是立足企业使命和愿景下的企业发展战略定位,同时要阐明企业存在的理由,并考虑战略管理的前瞻性、系统性、动态性、…

    2022年1月7日
  • 战略规划咨询

    企业战略规划是决定企业经营成败的关键因素,换句话说,决定企业经营成功与失败的重要因素,就是看企业战略规划是否合理、科学。企业如果经营战略规划错误,企业就会走向歪路,带来的后果很可能…

    2022年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