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Drive 和 iCloud 的区别

1.Google Drive:
Google Drive 是 Google 提供的文件存储和同步服务。它允许用户存储文件和个人数据并共享文件。它提供 15 GB 的免费存储空间。它由谷歌于 2012 年推出。几乎每个与互联网有关的人都在使用它。每个人都使用它来存储一些专业和个人数据。

2. iCloud:
iCloud 是 Apple Incorporation 提供的云存储和云计算服务。它允许用户将文档、照片和音乐等数据存储在远程服务器上,以便下载到 iOS、macOS 或 Windows 设备。它还可以共享和发送数据给其他用户。如果 Apple 设备丢失或被盗,管理它也很有帮助。它于 2011 年推出。

Google Drive 和 iCloud 的区别:

Google Drive iCloud
Google Drive归谷歌有限责任公司所有。 iCloud归苹果公司所有。
Google Drive于 2012 年推出。 iCloud于 2011 年推出。
Google Drive提供 15 GB 的免费存储空间。 iCloud提供 5 GB 的免费存储空间。
Google Drive对额外存储的收费相对较高,这意味着它的成本更高。 iCloud对额外存储的收费更低,这意味着它的成本更低。
Google Drive可以提供最大 30 TB 的付费存储空间。 iCloud可以提供最大 2 TB 的付费存储空间。
使用 Google Drive 的用户数量更多。 使用 iCloud 的用户数量较少。
Google Drive提供文件版本控制。 iCloud还提供文件版本控制,但部分提供。
Google Drive是使用 Python 和 Objective-C 设计的。 iCloud是针对 C 和 Objective-C 设计的。
最大文件大小可以是 5 TB。 iCloud的最大文件大小只能是 50 GB。
Google Drive没有流量或带宽限制。 iCloud的流量或带宽限制为每月 200、400 或 600。

原创文章,作者:ItWorker,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blog.ytso.com/276085.html

(0)
上一篇 2023年11月8日
下一篇 2023年11月8日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