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行力提升

执行力提升

 

执行力低下,是企业管理中最大的黑洞!


您的企业存在以下状况吗?

1、策略、愿景一大箩筐,议而不决,光说不练,流于“口号管理”,策略、愿景没有落实到具体的目标、计划上,也未将目标、执行方法列出时间表,更没有根据达到的程度订立赏罚标准。这些公司的管理常常粗而不精,只是按照一些基本的规章制度大而划之地进行。

2、企业中还活跃着这样一些人,他们是高谈阔论的思想家,他们是牢骚满腹的改革倡导者;他们常常身居中层要职,却将自己的“职责范围”视为“势力范围”;他们左右逢源关心每一个人和事,却最擅长于在高层领导和其他人面前搬弄是非,散布谣言。有意思的是,恰恰是这种人,常常对公司决策的执行大打折扣,或是因为他们的既得利益受损,或是不愿接受挑战。

3、公司为了维护组织自身平衡稳定,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花在了企业内部协调、开会、解决人事问题、处理各种管理纷争上了,此时企业组织变成了“为了存在而存在”而不是“为了顾客而存在”。然而顾客却必须为15%的价值,向公司支付100%的货币。显然,这样的组织是没有执行力的,更是没有竞争力的。

4、企业被执行力低下的问题所困扰;企业并未察觉,领导者们只是觉得,自己总是被一些琐碎而又突发的事情弄得焦头烂额。

如果有以上的状况,那么您公司的执行力状态堪忧!

曾经有一家权威公司做过一项调查:整整一年时间里,许多公司只有15%的时间在为顾客提供服务,其余85%的时间所做工作对顾客而言根本没有意义;

 

企业执行力低下常见的症状


根据权感机构调查,并对企业执行力现状分类进行量化分析,得到如下结果:
5%的人看不出来是在工作,而是在制造矛盾,无事必生非=破坏性的做;
10%的人正在等待着什么=不想做;
20%的人正在为增加库存而工作=“蛮做”、“盲做”、“糊做”;
10%的人由于没有对公司做出贡献=在做,而是负效劳动;
40%的人正在按照低效的标准或方法工作=想做,而不会正确有效地做;
只有15%的人属于正常范围,但绩效仍然不高=做不好,做事不到位。

执行力提升

 

 

企业执行力低下的原因


执行力提升

 

提高企业执行力将获得的收益


1、提高企业运作效率,降低企业运作成本。

2、事事有人做,事事有结果。

3、精简机构,明确职责。

4、优化流程,减少呆滞。

5、激活组织,赋能员工。

6、提高快速响应客户的能力.

7、持续提高服务品质。

8、提高人才利用率。

 

易脉咨询部分客户实施方案示例


【示例1】

易脉咨询为某客户实施的13D执行力提升框架,从13个维度全面提升企业执行力,打造高执行的企业文化。

执行力提升

【示例2】

易脉咨询为某客户实施的OTC执行力管理体系

执行力提升

【示例3】

易脉咨询为某客户实施的4R执行力管理体系

执行力提升

【示例4】

易脉咨询为某客户导入日清工作法,提高执行力。

执行力提升

原创文章,作者:奋斗,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blog.ytso.com/224992.html

(0)
上一篇 2022年1月7日 21:40
下一篇 2022年1月7日 21:58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