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益价值链管理

精益价值链管理

易脉咨询经过十几年的沉淀和发展,在精益生产和TPS的基础上总结出了适合中国企业的精益价值链解决方案。

精益价值链是从客户需求开始,到交付结束、售后服务的企业全流程的管理过程。整个过程以创造价值为目的,通过对价值链的梳理,发现企业管理过程中的浪费(Muda)、过载(Muri)和波动(Mura)并进行改善,以提升企业盈利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为目标,打造适合企业自身特点的管理体系。

易脉咨询精益价值链管理咨询能帮助企业解决什么问题?


一、管理层面:

1、发现制约企业成长的瓶颈点(短板)。
2、分析现状产生的深层次根因。
3、制定详细的解决方案并充分论证。
4、手把手地辅导落地实施,彻底解决存在的问题。
5、快速地解决企业面临的“老大难”问题。

二、事务层面:

1、彻底解决困扰企业的问题。

2、提升生产效率
3、提升产品质量
4、提高周转率
5、增加企业利润(增加盈利能力)
6、降低运营成本
7、提高销量
8、缩短生产周期

9、提员工满意度和忠诚度,减少员工流失

10、改善企业与员工之间的关系

11、建立适合企业现状的企业文化和工作氛围

易脉咨询精益价值链管理咨询业务说明


精益价值链管理是易脉咨询的核心业务之一。将根据企业的实际需要,按企业的要求,为企业提升整个价值链或某个方面的管理能力。比如:公司运营管理、战略规划、营销管理、产品研发、生产管理、精益生产、供应链管理、PMC管理、质量管理、设备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仓储管理……等等。目前包括10个以上领域、共计超过90项的单项咨询服务。

易脉咨询专业的顾问师团队均具有非常丰富的企业管理实战经验与深厚的理论功底。能够按企业的实际需要,帮助企业快速提升企业的管理水平、提升盈利能力和核心竞争力。

易脉咨询机构及易脉企业管理研究院一直不断研究和学习前沿的管理理念,再结合中国的实际情况,不断实践和总结,转化为中国企业可以真正使用的管理工具,为企业提供个性化的价值链提升方案并有效落实。

现在,易脉咨询专业的顾问师团队已向1000家以上企业提供了企业管理咨询的专业服务,帮助企业减少损失、降低成本、提升效益、锻造团队、提升整体管理能力。

服务过的行业涵盖:电子、家电、五金、机械、建材、家具、陶瓷、门业、灯饰、塑料、印刷、化工、服装、纺织、食品、工程、贸易及事业单位……等。

易脉咨询精益价值链管理咨询实施步骤


精益价值链管理

易脉咨询精益价值链管理咨询具体内容


精益价值链管理

原创文章,作者:奋斗,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blog.ytso.com/224760.html

(0)
上一篇 2022年1月7日
下一篇 2022年1月7日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